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委办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县委办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胡域 发布时间:2017-12-13 09:46:00 字体大小:
  12月11日晚,县委办系统的40余党员干部,在会议中心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主持学习。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李侑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从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入讲解。
  符家波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时值岁末年初,大家要提高思想站位,自觉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完成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省脱贫攻坚年度考核验收。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主持学习  

 

   学习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