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安监局等单位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县安监局等单位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县安监局 作者:郑泽洪 彭道诠 发布时间:2017-12-13 09:50:00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12月12日上午,县安监局和县审计局、县工业园、县残联等单位在县直属机关工委的组织领导下,在县烈士陵园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6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龙山县红色历史及十八大以来经济建设成就”主题展览,所有党员进入烈士陵园墓区,缅怀革命烈士,向烈士敬献了鲜花。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从严要求自己,扎实工作,实干善为,为党的崇高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