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一园开展数字化特色课程培训

县一园开展数字化特色课程培训

来源:县第一幼儿园 作者:田云华 发布时间:2017-12-15 15:06:00 字体大小:

  为了使幼儿园特色课程更进一步得到改进、完善,不断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知识成长。12月14日,县第一幼儿园给三十多位教师进行了“幼儿园特色课程---卡乐互动数字化特色课堂”的专业培训。

  据息,担任此次培训的专家是华中师范大学儿童数字化研究中心的专业高级讲师陈老师。培训活动从两个方面进行:首先是华中专家根据数字化“卡乐互动学堂”的特点进行了现场教学活动、研讨活动;然后是专家的《卡乐互动数字化特色课程》专业讲座。

  活动中,老师们兴趣浓厚,积极踊跃,专家为老师们答疑解惑,逐个指导,这种既有实践又有理论相互关联的学习方式,使老师们感受深刻,收获累累,有效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从而使幼儿园数字化特色课堂朝着更加健康、和谐与优质的方向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