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发改局召开老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

县发改局召开老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熊敏 发布时间:2018-01-30 12:07:00 字体大小: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月30日,县发改局召开了发改系统老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会议由局党建工作负责人主持,局3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局党建工作负责人首先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发改局2017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和2018年工作思路,并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热爱、关心、支持发改事业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最后,局党建负责人向每一位老同志发放了春节慰问金,表示发改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同时号召老同志们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离退休老干部各抒己见,对局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同时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自身余热,为我县的发展和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努力。


座谈会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