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委组织部助力中山村温暖过春节

县委组织部助力中山村温暖过春节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冉承莉 发布时间:2018-02-08 14:53:00 字体大小:
  春节临近,2月6日,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扶贫村茨岩塘镇中山村,送慰问品、送春联、上党课、召开迎新春联欢晚会,为中山村的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村民温暖过春节。
  在困难群众家中,干部们为他们送上自己购买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购买年货等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春节来临之际,也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党旗飘飘,春意浓浓,县委组织部的负责人还借着主题党日活动的契机,给党员干部和中山村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更加感受到党的温暖。
  黄昏时分,中山村里,篝火燃起,灯光亮起,县委组织部的干部、茨岩塘镇的干部及中山村的村民齐上阵,中山村2018年迎新春联欢晚会正式上演。土家舞、太极拳、诗歌朗诵等等节目轮番上演,迎来掌声阵阵,晚会还特别策划了抽奖送红包送祝福环节,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最后所有人员围着篝火跳起欢快的舞蹈,熊熊燃烧的篝火照亮了大家灿烂的笑容,也照亮了中山村村民越来越红火的日子。

   走访慰问中山村的困难群众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山村的小朋友演唱“隐形的翅膀” 

 

   中山村2018年迎新春联欢晚会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