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医德高尚赢赞誉 家属感恩送锦旗

医德高尚赢赞誉 家属感恩送锦旗

来源: 作者:彭丫丫 发布时间:2018-02-11 17:42:00 字体大小:
 “感谢镇洗车河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对我母亲像家人一般的关心照料!”210日上午,龙山县洗车河镇中心卫生院医生办公室发生了感人的一幕,曾在该院接受治疗的患者谢开秀老人家属将写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送到送到该院王连明医生的手中,感谢王医生及医院医护人员对患者的精心治疗和贴心照顾。

据悉,家住洗车河镇老洞村的谢开秀老人患冠心病多年,长期服药。去年5月,老人患者病情突然加重,呼吸困难,家属不敢自行移动病人。危急时刻,患者家属打电话向洗车河镇中心卫生院求救。该院医生王连明接到电话后,急忙叫上护士拿上急救设施飞奔到老人家里。此时,老人面色苍白,呼吸困难,心率也极其微弱,王医生急忙对老人实施救治。好在经过紧急抢救,最终把老人从死神手里拉了回来。这次特殊的治疗之后,王医生考虑到老人年事高、行动不便,先后多次上门诊治,随身携带药品有限的情况下也会亲自接病人来院治疗。

王医生周到的上门送医行为令老人及其家人欣喜之余,更多的是感激。患者家属为了表达对该院医护人员精湛医术和热情服务的感谢,特地送来精心订制的锦旗。“当收到患者和家属那一份沉甸甸的谢意时,大家心里都特别的温暖。得到患者及家属的理解和认可是对医务人员最大的鼓励和欣慰。今后我院将继续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王连明医生感慨地说。

据了解,这只是洗车河镇中心卫生院医院医护人员用心守护病患健康的一个缩影。多年来,该院以“修医德、强医能、铸医魂”为载体,以“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为服务宗旨,并通过增加上门送医就诊服务、完善出院病人回访制度、更换病床、添置病房热水器等一个个小“改变”, 让医院服务更贴心、患者更舒心、家属更安心,同时


该院也获得了当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