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旅文局集中培训公益电影放映员

旅文局集中培训公益电影放映员

来源:县旅文局 作者:陈祖健 发布时间:2018-03-19 16:27:0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龙山县农村电影放映员的放映技能、放映质量和服务水平,让“电影惠民”工作走向深入,3月19日,旅文局组织相关专家对全县近30余名农村电影放映员进行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分别就“数字放映设备放映技术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公益电影放映安全常识”和“职业道德”三方面进行了专门授课,详细讲解了农村公益电影标准化放映有关要求、规定和注意事项以及放映设备的使用和故障处理等常识,并就如何做好电影这块“文化蛋糕”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培训结束后,将对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相关知识的考试,做到学考结合,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培训,所有参训学员对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放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对龙山县农村电影放映员的服务水平、放映技能以及职业素质等方面也有了全面的提升,促进了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这项惠民工程健康有序发展,为全面完成每村每月放映一场电影的公益服务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