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公路局加强雨季巡查保畅通

公路局加强雨季巡查保畅通

来源:县公路局 作者:何鹏 发布时间:2018-03-20 16:28:00 字体大小:
  近期,龙山县持续降雨,雨季道路安全隐患较多,为确保辖区内国省道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保证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龙山县公路局对辖区内公路加强雨季巡查工作。
  在具体工作中,巡查人员坚持雨中分组分片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险情,尽可能于现场解决,遇到不能立即解决的险情,则迅速上报上级部门。同时,还要求巡查人员积极与相关部门配合解决问题,必须在第一时间组织抢险确保安全、畅通。与此同时,完善应急措施,加强路面桥梁的排水工作。加紧修补坑洞、坑槽,确保路面的平整安全的同时,及时采取开设排水沟的办法,疏通公路边沟,并加强了应急制度制订,及时落实抢修人员、物资、机械等工作,切实做好保障雨水期间的应急抢险准备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农村公路雨季巡查工作,不仅有效地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了道路的安全畅通,而且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全县道路安全畅通。

   清理倒伏的树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