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老年大学义务植树助力“创森”

老年大学义务植树助力“创森”

来源:县老年大学 作者:彭爱 王小萍 田际胜 发布时间:2018-03-20 16:29:00 字体大小:
  3月16日,龙山县老年大学40余名志愿者前往该县华塘街道唯一社区进行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为创建森林城市和建设美丽幸福新龙山增砖添瓦。
  3月初,龙山全面启动“创国家森林城市”主题活动,龙山老年大学积极响应号召,自觉践行“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把“创森”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学委会和班委会的主体作用选拔了40余名身体好素质高的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为龙山“创森”摇旗呐喊,为建设美丽湘西鼓劲加油。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人头攒动,一派繁忙景象。志愿者们或两三人一组,或四五人一伙在各自的植树点挥锹铲土、扶树、培土、踩实、浇水,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栽下了一株株绿化树苗,为三月的龙山大地平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植树活动栽种树苗近200珠,为推动龙山“创森”唱响了一首进行曲,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到了广大学员的心田,提升了龙山老年大学的社会影响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