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妇联开展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县妇联开展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县妇联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18-03-20 16:32:00 字体大小:
  为推动毒品预防教育常态化、社会化有序开展,增强妇女群众对毒品知识的了解,让基层妇干更加了解毒品对家庭的危害,以构建无毒家庭、平安家庭。近日,龙山县妇联组织县直妇委会主任、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及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100余人,举行了“不让毒品进我家”防毒拒毒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重点考察基层妇干对毒品的识别及开展禁毒工作的方式方式,内容有:毒品的种类、图片、危害;加工毒品的工具、流程、气味;开展禁毒教育的途径和方法;拒毒的方式等。
  通过活动开展,使基层妇干充分认识到了禁毒斗争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了禁毒法律、法规的主要内容,提高了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为做好无毒家庭、创建和谐社区贡献了妇联组织的积极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