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四小四举措做好“巩卫”工作

龙山四小四举措做好“巩卫”工作

来源:龙山四小 作者:徐邦军 张德江 发布时间:2018-03-21 09:11:00 字体大小:
  3月20日,龙山县第四小学召开巩卫工作动员会议,传达有关巩卫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巩卫工作。学校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校负责人传达了县委政府及县教体局关于巩卫工作的会议精神。就学校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切实增强巩卫工作的责任感。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是县委县政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对待,充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二要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各相关处室按照学校的实施方案认真落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协作配合,切实做好巩卫工作。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根据巩卫工作督查的考核细则,认真分析问题,结合学校工作特点,以问题为导向,抓实抓细每一项工作。四要营造宣传氛围。通过“学生家长会”、“主题班队会”、“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让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认识到巩卫工作事关自身,创建巩卫人人有份、人人参与的氛围,把群众积极性调动起来,共同做好巩卫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