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发改局开展“抵制不良信息,绿色文明上网签名承诺活动”

县发改局开展“抵制不良信息,绿色文明上网签名承诺活动”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陈小余 发布时间:2018-03-21 10:17:00 字体大小:

  为了倡导和鼓励干部职工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唤起他们对于网络道德的关注,发改局综合办公室于3月21日在局机关会议室开展“抵制不良信息,绿色文明上网签名承诺活动”,发改局党组书记出席并主持活动。

  活动首先由局党建负责人代表全体党员宣读了文明上网承诺书。大家纷纷在文明上网承诺书上进行签名。多名党员分别围绕当前网络大背景下如何不传谣、不信谣,自觉做到不利于发改局发展的话不说、不利于发改局发展的事不做,并运用法律手段同不良信息、有害言论、错误行为等作斗争,争做网络文明先锋畅谈了自己的心得。最后局党组书记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上网时自觉做到“不制造、不相信、不容忍”不文明信息,从根本上抵制不文明信息的传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维护网上文明所肩负的责任。此次活动从整体上规范了干部职工的网上行为,为我局“网络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