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国地税“纳税服务日”邀纳税人体验便捷办税

国地税“纳税服务日”邀纳税人体验便捷办税

来源:县国税局 作者:唐昌盛 发布时间:2018-04-13 15:04:00 字体大小:
   4月12日,龙山县城东路办税服务厅装扮一新,人声鼎沸。由县国税、地税共同举办的“纳税服务日活动”正在有序开展。来自县内30余户纳税人代表以及皇仓中学5名学生代表受邀参加了“纳税服务日”办税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办税服务区”、“咨询辅导区”“自助办税区”、“等待休息区”等活动区域,办税厅导税员向纳税人讲解了新办企业“套餐式”服务、“最多跑一次”服务以及“电子办税服务”等新近推出的特色化亮点服务内容,并带领纳税人实地演练了各项办税服务的操作流程和办税要点。
  随后,召开了“纳税服务日”座谈会。会上,法规部门详细介绍了增值税税率调整、一般纳税人认定标准调整等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办税部门进一步深入的讲解新近推出亮点服务的具体措施、工作流程、限办时间。在税企互动环节,纳税人代表在小微企业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费附加减免、电子发票辨别真伪、增值税专用发票认定、通行费发票抵扣、冠名自印发票使用等方面提出了疑惑,税源管理部门都作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纳税人对税务部门的了解和对税务工作的理解,有效架起了税务部门与纳税人之间的沟通桥,进一步提高了纳税人税法遵从度,有利于共同打造高效、便捷的现代化办税模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