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青年书法家协会昨日成立

县青年书法家协会昨日成立

来源:县第一小学 作者:饶伟宏 发布时间:2018-05-21 11:05:00 字体大小:
   5月20日,龙山县青年书法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文联、县编办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县民政、国税、教体、国土、交运、旅文、民宗、总工、妇联等单位及县文化馆美术馆、县教科所、县城区和城郊学校等有关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龙山县青年书法家协会的行政许可决定书》和团县委《共青团龙山县委关于龙山县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县委宣传部和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共同为龙山县青年书法家协会授牌。会上,为青年书法家协会8名顾问颁发了聘书,为部分会员代表现场发放了会员证。宣读了湘西州书法家协会的贺信。湖北恩施州书法家协会、龙山县书法家协会、永顺县书法家协会负责人及龙山县的书法专业大学生代表在会上分别致词。
  新当选的龙山县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瞿小军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县青年书法家协会表示,该协会将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在团县委的监督和领导下,在县文联的指导下,积极组织开展书法培训学习交流等活动,紧密团结县内外各文艺协会和组织,推动我县更多优秀青年书法人才成长发展,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新龙山贡献青春力量。
各位会员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
授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