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雨花区卫计局来石牌镇献爱心送健康

雨花区卫计局来石牌镇献爱心送健康

来源:石牌镇 作者:龙发兴 发布时间:2018-05-25 08:37:00 字体大小:
  5月24日,雨花区卫计局带领多名医疗专家,组成扶贫医疗队,来石牌镇开展爱心捐赠和无偿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点设在石牌镇卫生院,来自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长沙市中心医院、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的6名医疗专家为石牌镇前来就诊的父老乡亲200余人提供义诊。在各位专家的悉心诊断下、热情帮助下、真诚鼓励下,前来就诊的父老乡亲对自身病情更加深了认识,更加明确了以后的医治措施,同时也增加了自身战胜疾病的信心。
  义诊活动结束后,还在石牌镇政府会议室举行了现场捐赠和专家讲座活动。据了解,长沙市雨花区卫计局此次为石牌镇桶车医院捐赠了5万元人民币、200mAx光机一台、B超级一台、12孔无影灯一台。
  除了捐赠,还组织了专家讲座,由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以认识和预防宫颈癌为主题,围绕宫颈癌特点、致癌原因、常见问题以及如何预防医治等方面为前来听课的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系统深入的健康课。

 爱心捐赠  

 专家讲座  

 义诊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