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统计局开展“2018年政府报告知多少”在线答题比赛

县统计局开展“2018年政府报告知多少”在线答题比赛

来源:县统计局 作者:黄帆 发布时间:2018-05-25 08:38:0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政府报告学习贯彻工作,提高职工对政府工作关注度,5月24日,县统计局组织全局职工开展“2018政府报告知多少”在线答题比赛。
  为保证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宣传学习工作落到实处,该局指定专人负责宣传、跟进、统计此项工作,将在线答题参与步骤通过发到该局微信群、QQ群,要求所有干部职工参与答题并截图上报,确保全员参与,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学习气氛。
  通过学习答题活动,该局职工对国家方针政策和各项事业发展趋势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把学习报告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使学习效果更好地转化为实际行动的科学指导。

 答题比赛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