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一园开展“爱岗敬业乐于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县一园开展“爱岗敬业乐于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县第一幼儿园 作者:田云华 发布时间:2018-07-04 10:30:00 字体大小: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7月3日上午,随着优美的歌声——《爱的奉献》的响起,龙山县第一幼儿园学期末道德讲堂活动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第一幼儿园本期道德讲堂活动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主题,分为唱一首歌曲、学一位模范、诵一段经典、谈一点感悟、送一份吉祥、作一番点评,共6个环节依次进行。
  道德讲堂活动中,老师们还集中观看了《2017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卢永根教授的事迹》,诵读了《道德经》部分章节。之后,幼儿园领导班子进行了赠书仪式,给每一位教师献上一份精神大餐,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该园园长作点评时号召大家:“奉献之路 只有起点 没有终点,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立于德,践于行,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做一个爱岗敬业的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活动现场:手语操《爱的奉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