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人民医院迎来第三期助理全科医生学员

县人民医院迎来第三期助理全科医生学员

来源:县人民医院 作者:李钊 发布时间:2018-07-19 10:56:00 字体大小:
  7月18日,龙山县人民医院2018级助理全科医生开班典礼暨岗前培训启动仪式在多媒体教室举行。来自龙山、永顺、花垣、保靖四县的25名助理全科医生作为我院第三期助培学员在我院开始了为期2年的规范化培训。
  开班仪式上,医院负责人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学员们在这为期2年的学习期间认真学习、学有所成。要求相关科室要严密组织,严格要求,合理安排好学员的工作与生活,确保学员们的人身安全。同时,还要求带教老师认真负责,做好传、帮、带,扎扎实实做好带教工作。
  学员代表和导师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带教老师还现场与学员们签订了带教协议书。
  在为期2天的岗前培训上,医院安排了老师为学员们进行专题授课,内容主要包括“医院感染管理与防控”、“传染病相关知识”“病历书写规范”“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的各种规章制度”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