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湘雅3名医学博士进驻人民医院开展科技扶贫

湘雅3名医学博士进驻人民医院开展科技扶贫

来源:县人民医院 作者:李钊 发布时间:2018-08-08 16:28:00 字体大小:

  日前,湘雅二医院彭清海、吴莹、彭振宇3位医学博士作为科技扶贫特派员正式进驻龙山县人民医院,并分别在超声科、重症医学科、急诊科“安营扎寨”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科技扶贫工作,带领和指导相关科室的医务人员开展新业务、传授新技术,帮助提升诊疗质量,实现规范化操作,造福山区百姓,受到了广大医务人员和患者群众的爱戴和欢迎。

  据了解,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于2009年6月开始对口支援龙山县人民医院,并于2011年6月26日与该院正式挂牌成立医疗联盟。9年来,该院派驻了一批又一批专家们进驻龙山、扎根湘西边陲的基层医院,与县人民医院全体职工一起,辛勤耕耘,为龙山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提升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彭清海指导我院超声科工作人员  

 吴莹博士在我院ICU工作场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