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90后女教师创办爱心书屋举办免费夏令营

90后女教师创办爱心书屋举办免费夏令营

来源: 作者:覃占波 发布时间:2018-08-08 17:02:00 字体大小:

  8月4日,在龙山县苗儿滩镇捞车村部广场上,志愿者们,正在给参加“爱在惹巴拉”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获得“音乐之星”、“体育之星”、“美术之星”等优秀学员发放奖品,标志着为期半个月的“爱在惹巴拉”2018年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即将结束。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龙山县爱心书屋志愿者协会举办,课程主要有体育、美术、英语、安全教育、音乐等,志愿者老师来自长沙师范学院、怀化学院等学校大学生,资金来源主要靠网络众筹,这是龙山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举办的第3个关爱留守儿童免费夏令营活动,去年和今年在龙山县洗车河镇连续举办了两届,社会反响特别好。龙山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叫田雪梅,土家族,毕业于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属于国家计划免费师范生,2014年7月毕业后,就一直在湘西州龙山县洗车河镇九年制学校小学任教小学数学,她2015年创办“鼎罐煮文章”爱心书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