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政府办综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县政府办综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肖谞 发布时间:2018-08-10 09:02:00 字体大小:

  8月8日下午,县政府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活动上半年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县综治维稳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

  会上,政府办综治分管领导对今年以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活动进行了半年工作总结,并针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办工作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的原则,积极摸排相关线索上报至县扫黑办,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自觉端正工作作风,努力让扫黑除恶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确保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在各单位落地生根。二要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深入开展“交、揭、查”活动,深挖涉黑涉恶线索;要坚持依法打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内运行;要注重标本兼治,健全涉黑涉恶线索发现移交通报机制,提高监管综合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三要进一步严格落实责任。各内设及二级机构要明确领导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严格考核奖惩,补齐短板,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胜利。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