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经信局重拳整治通讯网线 让“蜘蛛网”无所遁形

经信局重拳整治通讯网线 让“蜘蛛网”无所遁形

来源:县经信局 作者:林敏 发布时间:2018-08-17 16:04:00 字体大小:

  8月13日至16日,龙山县经信局牵头组织电信、移动、联通等3家通讯企业维护人员,对城区主干道的“蜘蛛网”现象进行清理整治。

  为巩固省级卫生县城,以良好的市容市貌迎接省民运会的召开,此次集中整治派出工作人员10余人,出动车辆3台,顶着高温烈日,对新建路、民族路、湘鄂路、朝阳路、长沙路等城区主干道逐一进行排查,在无法实现管网下地的条件下,重点整治规范道路两侧、道路交叉口及空中网线凌乱的区域,拆除废弃线缆,清理乱扯乱搭线路,对有用网线进行拉直、捆扎、规范等,彻底消除网线凌乱现象。

  通过集中整治,城区网线变得井然有序,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整治前的空中网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