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委宣传系统学习讨论“晨风”系列评论

县委宣传系统学习讨论“晨风”系列评论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冉承莉 发布时间:2018-08-20 09:28:00 字体大小:

  8月17日,县委宣传系统召开关于“晨风”系列评论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晨风”系列评论成功经验,加快推进文化强县建设,推动党对意识形态工作全面领导落到实处。

  据悉,8月13日以来,湖南日报连续刊发晨风《进一步做优做强广电和出版湘军》系列评论,引发广泛热议。

  讨论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讨论晨风《进一步做优做强广电和出版湘军》系列评论加快建设文化强州的通知。县文联、县旅文局、县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分别以《对标先进、担当人梯、善于创新》《不忘初心、胸怀大局、坚决打赢意识形态主动仗》《坚持党的领导、建立高素质人才队伍、正确引导社会舆论》为主题就晨风的系列评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学习晨风三篇,给了我启示和启发,要创新、要善于创新,要把创意变成实际文艺作品”“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主动经常读党报、看党台、学党刊,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大家现场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要求,要反复学习、认真讨论,要因地制宜、制定方案,要提高站位、责任分明,充分发挥党报党刊党台和党办新闻网站在新闻舆论工作中的“排头兵”作用,发挥主流媒体评论在舆论引导中的“定盘星”作用,发挥新闻舆论工作者成风化人的“先行者”作用,进一步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

  县委宣传系统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