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公安局表彰2018年度学优子女

县公安局表彰2018年度学优子女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滕张芳子 发布时间:2018-08-20 09:30:0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激发民警工作热情,提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营造全局民警及其子女勤奋好学、力求上进的良好氛围。8月17日下午,龙山县公安局对参加2018年度高考并取得优异成绩的8名民警子女进行了表彰及奖励。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向才官主持,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博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领导现场为8名学优子女颁奖;学优子女代表陈思汝发言,她对公安局党委的关心与爱护表示感谢,表示会继承和发扬龙山公安精神,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汇报父母的期望和龙山公安叔叔阿姨的鼓励,报效国家和社会。

  向才官介绍,近年来,龙山公安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的队伍教育管理理念,认真落实从优待警措施,连续多年将奖励学优民警子女作为从优待警的一项工作内容,高考期间让有子女参加高考的民警职工公休3天,以照顾子女的学习生活;努力营造尊重人、关心人、理解人、发展人的良好工作环境。希望民警子女进入大学校园后,以父母为榜样,发扬龙山公安顽强拼搏的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钻研专业知识,争做有梦想、品学兼优的好青年,将自己锻造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

  李博指出,公安机关面临的执法环境日趋复杂,承担的工作任务艰巨繁重,许多民警特别是基层民警工作压力大、思想负担重,长期超负荷工作。作为公安民警的子女,大家在成长的过程当中要比其他同学更少得到家长陪伴;同时也比其他同学更懂得锲而不舍、坚忍不拔的拼搏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习环境中,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立能力,实现远大的人生理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