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宁波爱心团队来团结小学开展“爱心圆梦”助学

宁波爱心团队来团结小学开展“爱心圆梦”助学

来源:召市镇团结小学 作者:田芳宝 发布时间:2018-08-20 15:51:00 字体大小:
  “我们都是从贫困家庭走出来的,我们愿意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孩子,让他们安心地完成学业,有什么困难就和我们联系……”近日,宁波市爱心团队来龙山县团结小学开展“爱心圆梦”助学行动,与7名贫困学生结成长期帮扶对子。
  据了解,本次“爱心圆梦”助学行动由“三·一重起”爱心人士唐明发起。唐明是湖南人,在宁波市“三·一重起”工作20多年。2012年,通过网络得知团结小学留守儿童多,一些贫困学生上学十分困难,带着“感恩家乡、助力寒门学子”之情,积极发起和组织企业爱心人士与团结小学贫困学生开展结队帮扶,帮助山区贫困孩子完成学业。几年来,在唐明的发起和组织下,宁波市“三·一重起”爱心团队先后与20多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结成了长期帮扶队子,帮扶资金累达4万余元。
  据介绍,下一步,该爱心团队准备再发动一些爱心人士参与到团队中来,多渠道筹措资金,帮助团结小学配备多媒体设备和体育器材,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让团结小学的孩子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