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兴隆街道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培训会

兴隆街道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培训会

来源:兴隆街道 作者:彭玮 发布时间:2018-09-18 15:30:00 字体大小:

  为确保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9月18日上午,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培训会在兴隆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并邀请县统计局工作人员对街道22个村(社区)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进行集中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成员要认真讲,仔细记,学好业务。对普查的目的、意义和时间节点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全体普查员、指导员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及时上报汇总各类材料,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经济普查业务培训涵盖了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目的、内容、流程及相关工作要求,县统计局的工作人员重点就对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以及个体经营户的底册表中主要业务活动、单位类型和营业状态等各项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PAD的实际操作进行了演示,切实让普查员、指导员掌握到扎实的业务技能,为顺利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