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湘源电力召开2018年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会

湘源电力召开2018年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会

来源:湘源电力 作者:田潇晓 发布时间:2018-09-19 12:02:00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上午,湘源电力有限公司召开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对2018年上半年综治民调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作出了部署,他指出全司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综治民调的重要意义,干部职工务必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确保2018年综治民调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综治民调的分管领导现场详细讲解“综治民调干部包保对象网上自助式填报操作说明”,要求与会人员认真按操作步骤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网络平台的资料信息准确无误的认真填写,

  最后学习并发放了“湖南省社会治安治理民意调查问卷”及“民调电话接听提示及扫黑除恶知识宣传”,要求大家对自己的包保对象及时进行宣传和讲解。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