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城管局大力开展综治民调工作

县城管局大力开展综治民调工作

来源:县城管局 作者:向腾 发布时间:2018-09-25 10:30:00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9月19日至25日州庆中秋“双节”期间,县城管局干部开展“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深入推进综治民调工作。
  据悉,“双节”期间回乡人员更多更集中,为使包保对象了解政策及平安创建的重要性,城管干部以此为契机,以综治民调工作为重心,通过基层动员、业务宣讲、发放填写《湖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民意调查问卷》等一系列有效举措,广泛宣传综治民调工作的重要性和内容要点,确保综治民调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笔者从走访干部口中了解到,通过本次“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向群众宣传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在治安方面取得的成果,强调平安创建的重要性,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干部的“贴心服务”,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综治民调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增强了干群互动,拉近了干群关系,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