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老干局中秋节开展徒步登高活动

县老干局中秋节开展徒步登高活动

来源:县委老干部局 作者:覃家健 发布时间:2018-09-25 10:31:00 字体大小: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了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增进情谊,中秋节前夕,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前往素有“一脚踏三省”桂塘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徒步登高活动。
  上午10时,机关13名干部职工准时从湖北百福司镇兴安村部出发,前往海拔530余米的“一脚踏三省”湘鄂川三省交界之地。途中,大家头顶烈日,你追我赶,克服困难,奋勇向前,每个人都是汗流浃背,经过将近三十余分钟的攀爬,终于到达了山顶。
  登高望远,秋天的山是多姿多彩的,美丽的蓝天白云瞬间消除了所有人的疲劳。对于未经常参与这项极限运动的人来说非常吃力,但是干部职工们都坚持“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一路鼓励帮扶前行,每个人都超越了自我。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磨练了干部职工们坚强的意志和体魄,更重要的是营造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友好情谊和文明和谐。

 活动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