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省民族运动会】毽球比赛决出四块金牌 龙山获甲组女子团体亚军

【省民族运动会】毽球比赛决出四块金牌 龙山获甲组女子团体亚军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叶红 发布时间:2018-10-19 12:23:00 字体大小:
  10月18日下午,湖南省第九届民族运动会毽球比赛三人组团体赛比完所有场次,冠军分别被通道、江华、株洲、怀化获得。
  这次省民族运动会毽球项目共有26支队伍,235名队员报名参赛,分甲乙两个组按三人制和两人制进行比拼。16日下午开始进行团体赛小组赛,到17日的上午,107场小组赛全部比赛完毕。各小组决出四强,进入18日上午的半决赛。18日下午,通道与城步进入男子团体甲组的决赛,江华与龙山进入女子团体甲组的决赛,株洲与益阳进入男子团体乙组的决赛,怀化与岳阳进入女子团体乙组的决赛。
  决赛场上,抬腿、跳跃、屈体、转身,参赛选手们配合默契,双脚起落,毽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让人目不暇接的弧线。赛场外,现场观众们也为选手们每一次惊险的接球、进攻、得分
  热烈鼓掌、拍手叫好。
  最终,甲组团体男女组金牌分别被通道与江华代表队夺得,乙组团体男女组金牌被分别被株洲与怀化队夺得。龙山女队获得甲组团体亚军,龙山男队获得甲组团体第四名。

 比赛现场  

 拦网  

 甲组男子团体冠军通道队在比赛  

 乙组女子冠亚季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