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济南市陡沟街道慰问红岩溪镇木龙湾村贫困户

济南市陡沟街道慰问红岩溪镇木龙湾村贫困户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陈小余 发布时间:2018-11-15 15:26:00 字体大小:
  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11月14日,济南市陡沟街道党工委干部一行4人到红岩溪镇木龙湾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在走访慰问中,党工委干部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贫困户当前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与他们话扶贫、谈民生、唠发展并送去了慰问金,同时还向贫困户宣传各项强农惠农、扶贫开发政策,最后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通过努力战胜困难,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早日脱贫致富。
  目前,济南市陡沟街道已经与木龙湾村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书。下一步,陡沟街道将围绕脱贫攻坚目标,根据每个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制定帮扶计划,增加贫困户收入,同时做到长期跟踪关注,确保扶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