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石羔财政所认真执行新《政府会计制度》

石羔财政所认真执行新《政府会计制度》

来源:石羔街道 作者:胡倩岚 发布时间:2018-11-15 15:32:00 字体大小:
  11月15日,石羔街道财政所工作人员在清理核查街道办事处机关的财务票据,对之前不符合《政府会计制度》的票据要求限期整改。
  今年10月以来,石羔街道财政所认真执行新《政府会计制度》,按照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要求,加大政府会计制度宣传力度,从会计科目的使用、新旧会计制度相关衔接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过细的清理、审核,票据清理时间一直延伸至2016年1月1日起。
  通过1个多月的清理、整改,石羔街道办事处机关的党员干部对《政府会计制度》有了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政府会计制度》和推进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实施夯实了基础。

 工作人员对历年的财务票据进行逐一审核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