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扶贫办多形式开展民族团结创建活动

县扶贫办多形式开展民族团结创建活动

来源:县扶贫办 作者:向华 发布时间:2018-11-16 09:07:00 字体大小:
  11月15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县扶贫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民族团结创建活动。
  活动进行了民族理论学习及以摄影比赛。学习课程题目为《马克思民族观》,同时,学习内容还涵盖了民族解释、民族问题、民族历史来源、民族区域自治的好处、民族团结的重要性等。摄影作品比赛中,所有干部职工都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所见的美丽瞬间展示给大家。最后,经过评选,产生十多张优秀摄影作品,并于会后做成展板。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知识,也学到了很多技能,使自己增强了民族团结意识,今后将更加热情地投入到扶贫工作中去,为龙山县的民族团结进步、精准脱贫攻坚事业添砖添瓦。

 活动现场  

 摄影作品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