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书法进校园”活动受到四小师生欢迎

“书法进校园”活动受到四小师生欢迎

来源:县文联 作者:陈新祥 发布时间:2018-12-05 10:48:00 字体大小:

  12月2日晚七时,我县“书法进校园”活动走进了县第四小学,县内书法家们为参加活动的县第四小学师生和家长们进行了书法知识辅导、书法作品展示和赠送,受到了师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县第四小学致力校园文化建设,着力培养师生们的书法等传统艺术素养,配备了专职书法教师,开设了学生书法兴趣课堂,有一支教师学生书法爱好者队伍,学校还聘请了县内书法名家进校辅导,经常性开展校园书法培训交流活动,校园内书法艺术氛围浓郁,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学生书法苗子。

  活动中,县内书法家们为学生们“量身订做”了软笔和硬笔书法作品,内容涵盖了热爱祖国、尊重师长、励志求学等,现场氛围热烈。

  该活动得到了县文联、团县委的指导,县第四小学、县青年书法家协会承办,邀请了我县书法界的老中青书家十余人参加。

   |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为学生们题写并赠送书法作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