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房产局寒冬忙走访

县房产局寒冬忙走访

来源:县房地产管理局 作者:贾斌 发布时间:2018-12-13 08:52:00 字体大小:
  12月10日,县房地产管理局负责人带领部分帮扶干部再次来到咱果乡哪寨村,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听取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后,该局负责人要求,驻村工作队是落实扶贫工作的关键点,工作人员不仅要沉下心来抓工作,更要抬起头来看政策,特别是本次的省级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工作,要明确具体的方式、掌握具体内容,对照政策、查漏补缺,全力做好迎检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走访中,局负责人察看了该村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并特别叮嘱施工人员:气温低、上屋作业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在保施工质量、抓施工进度的同时,更要注意人身安全。随后,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户家庭变化情况、近期收入情况和各项扶贫政策享受情况。在交谈中,认真听取了帮扶对象的意见、建议和诉求,细致了解养老金、教育补助金、残障补助金、医疗保险金、产业帮扶资金等各种补助资金的发放情况,并为对象户送去了棉衣等过冬用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