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交运系统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部署会

县交运系统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米津红 发布时间:2019-01-17 09:16:00 字体大小:
  1月15日下午,县交运系统2019年春运工作暨元月份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在交运局召开,该单位相关负责人对交运系统2019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系统各单位分管领导及专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交运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省、全州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过去一年里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指出交运系统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进本成形、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氛围浓厚,全体干部职工队伍素质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技术水平显着提升。
  随后,该单位相关负责人强调,做好春运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采取新措施、新方法,做好春运工作方案、应急保障方案及交通隐患排查治理方案。三要未雨绸缪,落实相关责任。四要突出重点,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五要做好春运期间值班执勤工作、应急工作,确保到岗到位,信息通畅。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