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召市镇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会

召市镇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会

来源:召市镇 作者:李志国 发布时间:2019-02-18 14:56:00 字体大小:
  2月15日,召市镇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测评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第一书记、部分党员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负责人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同时随机抽取部分党支部书记及第一书记上台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及第一书记就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述职。镇党委负责人进行逐一点评。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全镇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强化自身责任,真正做到抓好党建促发展,确保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图为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