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食药工质局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县食药工质局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食药工质局 作者:向姿睿 发布时间:2019-02-18 14:59:00 字体大小:
  2月18日上午,县食药工质局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就精准扶贫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食药工质局负责人强调:2019年是机构改革的关键之年,全局工作务必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之间的关系,力求稳中求进。扶贫工作,要确保人员到位、资金到位、全局人员积极配合搞好扶贫对结,实现5个扶贫村全部脱贫;安全生产工作,要重点把握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领域的安全问题,信访问题,保障群众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要突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打市场黑恶势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业务工作,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专项整治行动,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对全县市场主体基本情况全面掌握,安全态势全面监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