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华塘街道皇仓社区居民欢庆元宵节

华塘街道皇仓社区居民欢庆元宵节

来源:华塘街道 作者:彭松 发布时间:2019-02-19 19:14:00 字体大小:
  2月19日,龙山县皇仓社区举办了吃汤圆、篮球等比赛和文艺汇演,让居民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元宵节。
  当天上午,华塘街道办事处皇仓社区组织居民开展吃汤圆、篮球比赛和文艺汇演。社区居民们早早地就来到了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地揉粉、剁馅、包汤圆,汤圆包好后,大家一起烧水煮汤圆,煮好的汤圆热气腾腾,分发给现场的老人、孩子们,来自县城的志愿者们还制作了一块长达2米的大蛋糕,让大家免费品尝。与此同时,吃汤圆、投篮球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吸引了爱好者踊跃参加,在祥和的气氛中让大家一同感受节日的欢乐。在社区门前的小广场,社区居民们身穿盛装,载歌载舞,演出舞蹈、独唱、广场舞等精彩节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近年来,利用地处龙山、湖北来凤两个县城之间的地理优势,皇仓社区引导居民大力发展大棚蔬菜、优质水稻等产业,加快了脱贫步伐,贫困户由一年前的61户、225人减少到目前的15户、50人。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皇仓社区首次组织居民开展欢庆元宵活动,活动的目的不在于吃,而在于参与,让更多居民品味邻里和谐,弘扬邻里相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