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国土资源局突击查处矿产资源违法开采行为

国土资源局突击查处矿产资源违法开采行为

来源:县国土资源局 作者:鲁立 发布时间:2019-02-19 19:16:00 字体大小:
  2月16日,县国土资源局执法大队会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成功查处龙山县垃圾填埋场区域内一起非法开采矿产资源违法行为,现场查扣挖掘机两台,有力震慑了非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
  据悉,该局接群众举报,反映有人在该区域开挖山体、破坏环境、非法开采矿产资源。对此,该局执法大队联合公安经侦大队,利用周末休息日出其不意、重拳出击。在非法开采现场,一台挖掘机正在作业,开采矿种为页岩。执法人员当场制止了其非法开采行为,查扣了作业工具。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生产“打非治违”行动的高压态势下,该局不断加大对国土资源违法线索摸排强度,持续加大对国土资源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始终保持对各类国土违法犯罪行为的严查严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