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工商联学习中心组举行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县工商联学习中心组举行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向正国 沈松林 发布时间:2019-02-20 10:54:00 字体大小:
  2月18日上午,县工商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聚焦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会前学习研讨。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余志国参加学习研讨。
  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余志国指出,工商联机关干部及基层商协会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勤补精神之“钙”,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希望机关干部及全县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加强自我学习,将理论学习形成工作常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自我教育,继续组织开展“诚信守法、坚定信心”、“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加强自我约束,对法纪要有敬畏之心,要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带头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强自我提升,不断完善基层商协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好“百企帮百村、千商扶千户商”工作,争做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为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应有力量。
  各行业商协会会长及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和讨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