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委统战部及时学习传达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县委统战部及时学习传达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李泳橦 贾阳照 发布时间:2019-02-20 10:56:00 字体大小:
  2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黄勇主持召开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当天上午召开的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全县脱贫攻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黄勇传达学习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关于龙山县近年来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认真组织学习了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云关于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讲话,详细解读了《中共龙山县委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和《龙山县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管理的通知》等文件。
  黄勇要求,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积极运用会议精神,指导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发展。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主动聚焦按期保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深入开展工作调研,细化工作责任,制定工作计划,全力做好联系村扶贫工作,扎实开展好“百企帮百村 千商扶千户”合力脱贫攻坚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细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严格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完善阵地建设、丰富载体活动、配齐配强党建力量,督促党员干部从严要求自已、廉洁自律,树立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
  县委统战部、县委台办、县工商联、县侨联、县知联中心、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中心等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黄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会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