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民警护学暖人心 师生家长齐点赞

民警护学暖人心 师生家长齐点赞

来源:桂塘镇 作者:彭文娟 彭新东 发布时间:2019-04-18 10:50:00 字体大小:
  4月17日晚,桂塘镇九年制学校校门口警灯闪烁,刚下晚课的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了校门。
  为给校园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保护学生的安全,桂塘镇派出所积极组织开展“护学岗”工作。自开展“护学岗”以来,民警们到学校附近执勤巡逻的频率越来越高,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总能看见他们的身影。
  在开展“护学岗”同时,桂塘镇派出所的负责人还带领民警深入学校摸情况、查问题、治隐患,指导学校做好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开展反恐防暴演习和校园应急演练活动,提升校园应对突发事件和师生逃生自救的能力。
  “经常能在学校附近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对于学校师生来说,安全感是大大提升。”桂塘学校的向老师这样说。“我每次来接孩子放学,看到民警们往校门口一站,我就觉得特别的踏实。”一位学生家长感动的说道。民警们始终牢记职责、坚守岗位,赢得了师生和家长好评,为学校师生撑起了一把安全保护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