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石牌镇开展2019年民兵训练工作

石牌镇开展2019年民兵训练工作

来源:石牌镇 作者:贾俊锋 发布时间:2019-04-18 14:59:00 字体大小:
  “1、2、3、4”4月18日上午,一阵阵洪亮的口号回荡在石牌镇政府的上空。循声望去,由61名统一着装的民兵队伍排成整齐的方阵,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军事训练。
  训中,由该镇退伍军人干部担任指导员,对民兵进行了站军姿、走正步等基础综合训练。训后,由镇党委书记、武装部长对民兵进行政治思想教育培训会,会议明确各民兵的职责,分工。会议要求,基干民兵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带头作用,一是要勇当生产和行业能手的骨干标兵。二是要在“急、难、险、重”任务重发挥先锋突击作用。三是要在扶贫帮困中发挥骨干作用。四是要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会议强调,民兵要对党忠诚,纪律严明,护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该举措为充分发挥民兵在抗洪抢险,森林防火,综合救援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巩固民兵战士整体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我镇民兵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夯实了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