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扫黑除恶】龙山交警处理交通事故中查出一起盗窃案

【扫黑除恶】龙山交警处理交通事故中查出一起盗窃案

来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张文倩 李登 陈俊霖 发布时间:2019-04-23 15:10:00 字体大小:
  近日,龙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处理一起交通事故过程中意外牵出一起盗窃案,成功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
  4月18日凌晨4时,龙山公安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洗洛镇小河村某路段发生一起两轮摩托车与三轮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请求交警前来处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勘查:一载满钢材的三轮摩托车,在行驶途中与相向行驶的两轮摩托车发生碰撞,导致三轮摩托车左后轮胎爆胎。就在民警根据办案需要对驾驶人进行调查取证时,三轮摩托车驾驶员神色闪躲、支支吾吾,只称其是彭某科,其他信息只字不言……其反常举动,引起了办案民警的警觉。
  凭多年的办案经验,民警意识到此事定有蹊跷,于是将两轮摩托车驾驶员带至一边,询问情况。两轮摩托车驾驶员向民警反映,两车发生碰撞时,三轮摩托车上是有两人的,但其中一人在民警到达之前已先行离开。民警按照程序向彭某科了解情况,彭某科拒不回答。
  随即民警依法将彭某科带回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经过办案民警2个小时的反复询问,彭某科在自知无法自圆其谎的情况下,终于交代了在交通事故案发几个小时前,其伙同彭某彪在某工地盗窃钢材一事。彭某彪先行离开后,心存侥幸的彭某科以为处理完交通事故自己也可以离开,谁知在民警的“火眼金睛”下无处遁形。
  目前,彭某科、彭某彪因涉嫌盗窃被龙山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彭某科、彭某彪被依法刑事拘留  

   被盗窃的钢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