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委统战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

县委统战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贾阳照 发布时间:2019-05-24 15:26:00 字体大小:
  5月24日,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2019年5月“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党员交纳了5月份党费,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片《〈留法百年〉上集 救亡图存》,传达学习了《关于对3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和《中共湘西自治州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有关问题整改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员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阐述个人命运与祖国命运紧紧相连的深刻认识,纷纷表示努力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核心价值观,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勇在总结讲话时要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讲政治树形象,做到感恩组织、感恩祖国;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教育培训等几项当前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侨联、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服务中心党员参加了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