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交运局召开交通工程领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会

交运局召开交通工程领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会

来源:县交运局 作者:田春阳 发布时间:2019-06-13 11:44:00 字体大小:
  6月12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工程建设领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座谈会,县局分管领导、交通工程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交通工程建设公司法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挖在交通工程领域中恶意竞标,征地、拆迁、项目建设过程中强占、无故阻碍施工,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等涉黑涉恶线索,进一步在我县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内营造不敢黑恶、不能黑恶、不想黑恶的法治环境。与会人员还围绕我县交通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线索摸排工作展开讨论和交流。业主单位和部分项目施工单位对目前如何深化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县局及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交通工程建设领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形成打击整治合力,确保我县交通工程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