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萍到里耶开展专题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萍到里耶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杜坤 发布时间:2019-07-17 15:27:00 字体大小:
 

 

  龙山新闻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杜坤)7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萍一行来到里耶镇专题调研《龙山县城乡居民建房管理办法》(草案),征求乡镇对《龙山县城乡居民建房管理办法》(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说明了此次专题调研的现实意义,与会人员针对《龙山县城乡居民建房管理办法》(草案)中的八章二十九条进行了逐一梳理并展开讨论。最后,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对座谈会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一一记录和整理,对参与此次调研的干部和县人大代表表示了感谢。

  里耶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人大主席及相关工作负责人,里耶管委会相关工作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参与了此次调研座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