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部门协调会召开

龙山县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部门协调会召开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田媚 发布时间:2019-07-18 15:29:00 字体大小:
 

 

  龙山新闻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田媚)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环境,促进学前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7月17日上午,龙山县人民政府召开消安委成员单位第二季度联席会议暨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部门协调会,对全县幼儿园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副县长梁兴华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21个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就《龙山县幼儿园消防安全检查情况》作了汇报,对县城幼儿园基本情况、幼儿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及其原因、如何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的整改建议做了详细的分析;县教体局就幼儿园存在的安全隐患做了深刻的剖析;县直各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纷纷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

  会议要求,对于此次全县幼儿园消防安全检查要明确目标任务,各相关职能部门成立检查组,分批次对全县幼儿园逐个排查,如实登记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做好问题移交。要精心组织整改,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尤其是重大火灾隐患等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下发法律文书,从严督促限期整改,对问题突出、整改缓慢的单位,要进行集中约谈,对隐患严重、久拖不改的单位,要进行曝光,该罚款的罚款,该关停的关停,直到火灾隐患消除才能让幼儿园开学。要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提升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每位幼儿的安全、健康成长夯实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