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长沙市芙蓉区到靛房镇开展“不忘初心扶贫扶智”公益活动

长沙市芙蓉区到靛房镇开展“不忘初心扶贫扶智”公益活动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伍艳华 发布时间:2019-07-18 15:31:00 字体大小:
 

 

  龙山新闻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伍艳华)7月17日,长沙市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廖铁成一行到靛房镇开展“不忘初心 扶贫扶智”活动,靛房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廖铁成一行到靛房镇先锋村慰问困难户。在贫困户田龙如家,廖铁成详细询问了家里的经济收入,孩子成长情况,在得知家里经济十分困难的情况后,廖铁成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有信心脱贫致富。

  随后,廖铁成一行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教室、宿舍等。多年来,芙蓉区人大一直心系靛房镇九年制学校,了解到学校缺少桌子凳子、学生缺少床铺等困难后,立即给靛房镇学校捐赠了桌子凳子320套,学生床85套,寝室集中柜24套,价值120400元,极大地解决了靛房镇学生住宿问题。在听取学校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后,廖铁成强调,教育是根本,学生是国家的未来,一定要以教育优先发展为根本,扎实做好教育扶贫工作,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贫辍学。

  廖铁成对长沙市芙蓉区驻靛房镇帮扶干部奋战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精准扶贫关键之年,芙蓉区帮扶干部要切实落实贯彻好扶贫政策,保持认真负责的扶贫工作态度、坚持扎实扶贫的良好工作作风,要积极配合靛房镇政府,推进扶贫项目落实,确保扶贫取得实效,助力靛房镇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